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倒数~ing

考试倒数四天...

真的好期待考完试的那一天...

期待~ing...

对这次考试呢,我只有一个感想--我有种想从klcc跳下来..

今天的physics还有历史,更是--惨..

对某些人,我只能一笑而过..

‘某’些人,作弊招数超高的..

从考试的第一天,她超轻松的..

还以为她准备好了的..

哪里知道........

当考道德的时候,第一次被抓到偷看..

'i forgot to take it out'

一句不能被接受的谎言-开始..

到今天的历史...

还是同一招..

就是阿-把那些note写在小小张的纸,

然后放进笔盒..

我很坏,就故意和她借笔盒..

哪里知道,她真的不肯给我...

我就觉得阿,她一定是心理有鬼...

下课时,她竟然拿一些小小的纸去丢,打算毁尸灭迹..

哪里知道,天网恢恢,其中的一张掉在地上..

还被同学捡起,同学还称说那真的是她的字迹..

真的觉得很晕啊!

还每次去厕所,一去还是去很久的那一个..

为什么考试的时候你才会写肚子呢???

真的知人知面不知心阿~~

真的.......

看到都觉得讨厌,..

考到的那些成绩还拿来炫耀给我们看..

偷看答案的有什么好炫耀的呢?

又不是自己的实力考的..

但是--这些都不关我的事啦~~

只是看不顺眼罢了~~

告诉你们——她就是VESHA

我鄙视你!!

haha!!

一笑而过~~

6 comments:

  1. 连她的名字都写错
    你很差劲耶。。
    之前不是另外一个的咩
    现在又是这个了,传染病?哈哈!

    ReplyDelete
  2. walaoeh....haha
    really oh?i cant imagine is her ler
    she looked very君子
    u r rite...知人口面不知心 ^^"

    ReplyDelete
  3. 有错咩??
    我都没有注意过他的名怎样写...
    不好意思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 cindy
    她从以前就将了的阿..
    只是看不出罢了..
    伪君子~~

    ReplyDelete
  6. ya lor~
    dun feel she is like tat d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