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orz + 'unfair'

真的败给那两只狼啊!

考试的时候还可以‘光明正大’地讨论答案!

讨论就算了拉,还跑来问我答案做什么?!

我都不会~~哈哈!!

看到别的人讨论,

还装一幅难以置信的表情!

还在那边骂那些人....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骂你啊?!

看到别人,反而看不到自己..

还敢大声地说‘very unfair, you dint give me the answers!'

'you should give me your answers!'

真的觉得我输给你们了!

还讲到将理直气壮!

orz + orz!

5 comments:

  1. lolx~徹底無言~又氣又好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问我做什么,我又不懂’
    晕。。。
    狼来了狼来了。。不要做下个受害者~

    ReplyDelete
  3. haha!!
    不要做下个受害者!
    国建也很惨..一直被问..

    ReplyDelete
  4. wow....so scary...muahaha
    i sit infrnt of teacher
    no one dare ask me...wakaka

    ReplyDelete
  5. Aiyo...
    finally they cheat liao...
    Keep on say other b4...
    now say themself lar...
    Y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