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阿~吓死我!

10.30闹钟就响个不停..

把我从我可爱又温暖的小床叫醒..>.<

12点要上班拉~(讲到好像自己是上班族将@.@")

其实我是去做promoter拉!

只是要做两天罢了拉~

今天是第二天........

接近12点时,爸爸就说‘12点了拉,还不去’

哈哈!去到不情不愿的..

一去到,那个海城的老板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还有两个女的..

真的..他们的眼神真的很很恐怖!

想说我的report要给老板签名阿..

就拿去给他签阿...

去到他的桌子前面,

我就用很很礼貌的语气说'sorry.. uncle 可以帮我签名一下吗?'

然后其中一位女的就说‘你是under谁的?多少钱一天?做么今天做?谁叫的?你做几时的?等等等等'

我就觉得头晕,一下子丢将多问题给我..

我才回答'我不知道我under谁,我朋友问我要不要做,我就做咯,其实我也不知道多少钱的,我做昨天和今天........’

她的脸就黑了一半,立刻掏出电话,不知道是打给谁‘做么kmn的是做拜六拜日的?!谁安排的?做么做错了的?将都没办法.............."

头转向我,你接下来还有做什么sampling的吗?,没有...

最后我觉得自己是用闪的,闪回自己的“基地”

重点是,老板不帮我签名~~~~T.T

一点多,有位貌似客人的人,走向我,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他怪怪的..

我也说不出哪里怪,就觉得他不是为了买东西才来的..

但是,当他站在我隔壁时,我还是很敬业又很勉强的挤出一个笑脸问‘你要试吃吗?’

我就开那个盒子让他自己拿..

‘是tiger的吗?’‘蛤?’‘tiger’(ps:我sampling jacob的饼干,但我站在tiger的那边)

‘噢...不是噢...是jocob的...’便‘顺便’带他去看看...(其实在旁边罢了)

‘这个多少钱?’‘6.50’‘一盒里面有多少包’‘蛤?这个是一包大大包的哦..如果你要小小包的就拿这个咯’‘多少包?’‘六包,一包4片’ 点点头ing~

‘hehe..harlo..我是john,我是XXXXXXXXXXXXXX’

其实我听不懂他讲什么,但是重点我知道他是公司的人...

过后他就开始训人了...=.=''

从衣服到鞋子....还有要看我的report..

我的天,我都没写怎么能让他看..

我就很瞎的说了一个谎,连我自己都不信的..

他只好无奈的接受...

我还一直和他道歉.......说起来,他也不错啦,也不算真的在骂..

他拍了几张照片后,就和我乱哈拉起来..=.=

毕竟大家都是年轻人嘛...

他要我写名字,电话那些时还突然冒出一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话‘不用紧张,我在这边’..

那时真的觉得很晕,很晕...就是你在,我才紧张啊!

写完后他看了便说‘佩莹?’‘佩颖’‘噢.....’

突然他便大笑说‘你一月一号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别怀疑!他笑到超夸张的!

我头顶的问号就相对的更多说‘噢...做么?’

过了一下下他才慢慢地恢复,说‘呵呵,不好意思啊’

还很巧妙的转移话题...

还真的聊了不少,他才走...@.@"

还害我一整天都提心吊胆的..

真是的..

真的怕再有突击检查....@.@"

4 comments:

  1. haha...u vry funny de lor. under who oso dunnoe.

    ReplyDelete
  2. =.=一月一号生日有什么好笑的

    ReplyDelete
  3. 我就是不知道啊!
    他发神经的..
    还叫我不要怕..
    还自我介绍很多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