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知道了...谢谢..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突然觉得一股无力的感觉...

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的..

回来两个星期了吧...

那股不安,原来是因为将...

原来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了吧...

一开始就没有我的吧...

原来是将的...

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东西有多么的好笑...

我真的受不了..

我崩溃了...再也忍不住了..

感觉到心是在颤抖的..

真的没有想过会将的...

既然都将了,再说些什么也没有用了..

好吧....

我认了....

我变了,我最蠢,我最可笑...

谢谢你们..

一起有过的曾经,我不会忘记的..

但是以后我不敢奢望了..

很可笑...

现在才知道事实...

可笑的愚蠢!

可笑的不是愚蠢,而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