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想好想大唱''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要报名了拉,我还是觉得迷迷糊糊的!

觉得不清不楚...

今天打去给the one,想说问她19th号才报名,能吗..

她就告诉我说可以,但是你会miss class..

意思就是说,我最迟下个星期就要去报名,去考试了..

我突然觉得很怕,很怕!!

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我到底是要拿diploma 还是要拿degree??

同样是读三年,多数人都会选degree的吧..

但是,读degree的话,我的ielts真的可以拿到6.0吗?

真的我开始不确定了...

很慌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妈妈说,你觉得你可以的话,你就可以咯,将你有把握吗?

我不知道...标准的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了,我很慌啊!

2 comments:

  1. 自己好好想啦
    做么酱怪的 两个都同样3年

    ReplyDelete
  2. mong cha cha ~~
    now u can st8 away take degree ady ah ?
    wish u gudluck ~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