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迟来的总结-家人篇

今年没有总结09年...

突然好像,好像总结过去的17年...

其中真的有很多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17年,要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今天,是我的第十八个年初六了...

但是,年过了,也没有新年的感觉...

觉得好怪哦...

觉得今年的新年不比以前的热闹...

很像少了些什么...

18岁了,应该好好的总结一下下阿!

哈哈!

看回以前的照片,真的觉得感触很多阿!

我是含着铁汤匙出世的...

家里是开cake house的...(别废话!)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幸福吧...

每天都能吃蛋糕,面包,饼干之类的...

其实,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每年的生日蛋糕都很特别!(小时候,大了就没有蛋糕了)

你们小时候试过平均一个月见到父母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3天的时间?

应该没有吧...

以前,爸爸妈妈真的真的很忙...

我们都睡了时,他们才回到家..

我们起身要去上学时,他们都还没起..

我六岁以前,是婆婆顾的,(婆婆是我的奶妈,不是真的婆婆)

六岁以后,是女佣顾的,

载我上下的是姑姑...

相信,那是我和他们的感情都比我和父母的感情还来得要好...

但是过后,当我们都比较大的时候

有时爸爸妈妈还是会抽些时间来陪我们..

至少,我体验过很多人都没有体验过的东西...

哈哈!有时真的觉得这些很值得骄傲,因为你们没有体会过..

因为每个人体会过的东西就会不同...

经验都会不同...

以前,水果的季节的时候,我们都会去果园摘水果..

有没有试过被蚂蚁+蚊子一起亲吻?

曾经,我们去过瀑布玩..(去瀑布很普通吧)

但是去瀑布,还被蜜蜂追?

那时,好要蹲下来,不能动,假装自己是石头...@.@"

最后还好有人帮我们升火,赶蜜蜂...

忘了是谁不小心弄到蜜蜂窝..

我们试过半夜去森林将的地方,有没有看过母猪带着很多的小猪?

曾经,我们在森林里听到老虎的叫声,而且好像是很近的那种..

很大声,很恐怖..

记得那时不知道是去那里钓鱼,吓得我们立刻打包回家...

曾经,我有开过枪的经验...

曾经,我们时常出海钓鱼...

以前,爸爸有一艘船,

我记得那时我应该还是小学吧...

曾经,我们时常游船河...

曾经,我们在海面上看过日落..

真的很美,很美,感觉上它真的跌下去海里面..

我们也会用它去钓鱼...

曾经,我们出海钓鱼的时候还看到海豚!

是真的海豚!

告诉你们,那是我看到它们在跳跃的时候,完全没有兴奋的感觉...

而是觉得害怕!

不要怪我!那时我真的怕它们会来撞我们的船!

很怕船会反!@.@"

还会怕有鲨鱼阿,鲸鱼阿之类的..

那时的自己有被害妄想症!想起来真的觉得那时的自己很蠢!

还有,还有!

以前,我还天真地以为,

家里的那个浴缸放了水,

再放很多很多的泡泡的话(就是弄到那种看不到底的)

鲨鱼,还是吃人鱼就会从那个排水的那个洞那边跑出来!=.=''

(天知道,那边关了才装的了将多水!)

因为我的天真,所以错过了泡泡澡!5555~

曾经,我在飞机上看过同一片天,有5/6道彩虹!

真的!我觉得那个是我看过最多最美的彩虹了!

彩虹周围还有彩虹...

真的很像一幅画!让人惊叹!

真的很觉得庆幸自己的好运...

我骑过大象...

那时,我觉得自己有中想死的感觉...

而且,大象的味道不好闻!

听说不能在大象面前说它们的坏话,

因为他们很记仇!

还有好多,好多哦...

这些,都是我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曾经..

真的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