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纪念册@ 婉庆,niwa篇

真的很谢谢你们...

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

是时候让大家写一些纪念册了...

收回了一些...

其中阿,小婉和niwa的写得蛮长的...

而且真的觉得很感动..

小婉真的很谢谢你..

niwa也一样...

真的...

读着读着,泪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泪水+幸福的味道..

真的...

我很喜欢....

很谢谢你们将用心去写...

真的很爱,很爱你啊!小婉..

也觉得有一点对不起你啦..

haha^^

有一些错字...

希望你也会喜欢!

其他的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4 comments:

  1. love u too~darling~kakax

    ReplyDelete
  2. 你还蛮感性的a...
    眼泪好像都很容易流o...

    haha...jiayou^^

    ReplyDelete
  3. then I no need to cheat for your tears already ~~

    ReplyDelete
  4. jang>> 做么?!我在等你骗我的眼泪阿..你一定要写给我!
    ixon>〉哈哈!不好意思啦,我就是将爱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