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偷懒+想,想,想!

今天我又偷懒了,没有去上学..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解决..

也没有办法解决..

不知道要怎样说..

心里,总有一块大石头,没有办法把它移开..

不喜欢将的感觉..

真的想在这最后的几天好好的把事情说一说..

可是真的觉得有一股无力感..

也不想去理了拉...

也没有让我理的权利..

真的...

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

还有....谢谢!

我爱你们!

(偷偷告诉你们----我发神经了!)=.=''

3 comments:

  1. I think you've finally lost it. LOL

    ReplyDelete
  2. O...i get it...u gone crazy izit??need some treatment???hahax...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想不用了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