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PLKN--愚蠢的决定篇..

我被选要参加国民服务!(废话,每个人都知道)

可是阿..

今天可以终于可以去查自己到底是第几批...

睡醒不久,就看到小碗的msg,叫我去查查看..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回复了..

什么?!叫我迟点才发过..

=.=''

最后还是麻烦小婉帮我查查拉...

最后的消息~~~我是第二或第三批...

现在真的有一股冲动要骂政府!

将迟才给人家知道!

第二或第三批都还没有确定..

真的是败给政府阿..

愚蠢的决定!

现在不是影响了我们考试的心情吗?!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要晕倒了...

6 comments:

  1. woow woow woow !!
    dun faint dun faint !!
    den hw bout others??

    ReplyDelete
  2. 他就是不要影响你的心情啦
    所以才不要跟你们讲先嘛
    跟你讲不是第一批不是让你放心了啰
    第2批还是第3批为什么你现在要担心?

    ReplyDelete
  3. 不是担心第二还是第三批..
    原本是想进第一的..
    快去快回..

    ReplyDelete
  4. ly>只是sk在第一批..
    其他的就第二第三批..
    还不确定..

    ReplyDelete
  5. 冷静。。。

    国名服务。。。
    不错嘛。。。
    能锻炼身体。。。
    又有钱拿。。。
    一举两得。。。

    你们女生是比我们男生幸福的哦。。。
    因为。。。
    你们不必剪短头发。。。
    o(∩_∩)o...哈哈

    anyway,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