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镜子+利害

我个人是觉得世界上有一种很伟大的发明..

-------镜子!

镜子的用处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我相信那个死老叶不知道!!!

做么佩颖和婉庆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女儿穿到酱?!

真的......

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拜托你拿一面镜子来照一下拉...

没有镜子的话就拿一盆水来照拉!

如果真的连水都没有的话就用小便来照一下拉!

好心拉...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批评我,

但是你就不能!!

超讨厌的...
-----------------------------------------------------------------

我的华文,竟然拿50+

真的是..........................

之前,我敬爱的老叶就说‘符老师都回来给你们上了几堂课,我要看一下你们到底会考到怎样’

真的败给你啊!

要不要将哦?!

超过半数的人都50+

真的不知道她怎样改的!

发神经

4 comments:

  1. 你好像在一边骂一边喷血酱。。
    可以想象到你斜眼臭骂的画面耶。。
    “做么佩颖和婉庆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女儿穿到酱?!”
    哈哈哈。。。

    哎哟,50分超高的
    知足常乐啊~~

    ReplyDelete
  2. suan liao lo ...
    u noe she like fa shen jing de la ...
    qi sin ...

    sama gang ...
    me aso 50+ oni ...
    bring a "shit" (c) back home ... =.=

    ReplyDelete
  3. Aiyo...hou zhien oni get 64...
    Tats her style...
    Dun so bu shuang....
    Jz9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