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不够疯狂..

就快要向17岁告一段落..

可是真的觉得很可惜啊..

好像做了很少东西..

觉得很不够...

可是具体上又说不出哪里不够...

觉得今年过得很平淡...

觉得不够疯狂...

可是怎样才算疯狂,我真的说不出...

就觉得不够!!!

哈哈!!!

算了拉...

反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我会尝试去做些没有做过的事!!

我想要去看日出~~~~

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6 comments:

  1. 可怜。。。都什么时候了。。
    在这种时候,还整天想着玩!
    拜托,要疯狂应该早早就疯狂了
    现在已经不适合在疯狂了
    再说明年才18岁,你以为你青春用尽啦?

    ReplyDelete
  2. LOL nez yr after u plkn v go CRAZY lo ~~

    ReplyDelete
  3. erm。。。

    如果我是你。。。

    我会选择用一天的时间来疯狂。。。

    毕竟人生是不可以有任何的遗憾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can i know who r u?

    ReplyDelete
  5. I baru wan become 17 le...
    got more 11 months than u...
    haha...wan c sunrise ar??
    so shuang meh c sunrise??


    Jz92

    ReplyDelete
  6. kakax~go after s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