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毕业拉~~~~

今天,我们终于毕业拉~~~~~~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4 comments:

  1. 有没有搞错
    才穿那一天就叫到酱
    那种空姐穿酱高每天跑来跑去还不是这样。。

    ReplyDelete
  2. 所以我才讲我佩服他们阿..

    ReplyDelete
  3. I once read that stilettos are a man's invention to stop women from getting away.

    But you have to admit, they sure make your legs look hot. :D

    ReplyDelete
  4. haha...suffer a lot to look h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