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又是将!

真的很讨厌!

这次已经是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告诉我们的!

每次都是将!

是因为我们人缘不好还是你们认为我们人缘太好?!

每次都是我以为XXX有和你们讲,所以我就没有和你讲!

每次都是你们以为!!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有事情,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

和你们说!!

你们发一封短讯来通知一下都辛苦吗?!

一句‘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们吗?!’就不了了知!

想问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

你就不能告诉我们吗?!

真的很讨厌将阿!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生气阿!!

和我们讲一下很辛苦吗?!!!!!

真的很讨厌将的感觉!

8 comments:

  1. Dun angry lar...
    I duno wat 2 say...
    i apologize lo if u think i m guilty in this case ...(T_T)....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懂我懂
    只是负责人不是我,所以我没有联络别人

    ReplyDelete
  3. we just confirm the thing the day I sms you ~~
    so sorry but I did not mean to treat you all like that ~~
    I though they must have someone told you ~~

    ReplyDelete
  4. xh>你还好意思讲你懂!
    不会和我们讲一下的啊?!
    每次都是讲,不负责的不讲,负责的也不讲!
    懂,不会通知一下的吗?!
    讲一下很辛苦啊?!

    ReplyDelete
  5. i'm totally out of situation leh ... @.@
    sm1 tel me wat happen ...

    ReplyDelete
  6. Jim, it's alright...
    Cz I have no idea what's going on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