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新年??

新年要到了??

在家里好像还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好像今年的新年来得很突然..

少了以往的期待..

爸爸说‘做么今年我好像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啊?也会好像以前将期待’

真的有同感..

妈妈说‘新年又要到了,我很怕新年阿’

原因??

因为新年的费用很大很大..

初一到初六,几十人的早午晚三餐都是我家在包啊!

我说‘妈,今年不要做饼拉’

哈!每年妈妈都做饼来派人...@.@"

几年来的经验告诉我这会从早上做到半夜..懒惰阿~~

傻婆说‘妈,今年不用煮将多的拉,每年都是你煮,不用管他们的拉’

肥仔说‘我不想去学校嘟,我怕我新年没有头发’ X.X

家里好像只有一位女士在乎新年罢了..

‘颖,你还不去买灯笼?等几时?’

‘B,你还不叫gee去洗窗帘?还要等什么?’

‘锐,你还不去剪头发?新年要到了!’

‘蛤,你们还要等什么?

'gee! wash this! clean here'

每天的每天,重复又重复.. =.=''

今天了,灯笼挂好了..

窗帘洗好了..

头发,不用剪了,祝他变光头!

但是还是感觉不到!

和妈妈一起去血拼,和她一起买真的很爽!

当你拉开价钱来看是她就会说‘喜欢不是买啦,不要看价钱!’

哈哈哈哈哈哈!给钱的时候,五百多,眼睛都不眨一下..都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几个五百了..

真的有够佩服..

有时真的觉得我伟大的母亲是购物狂..@.@"

最疯狂的是,爸爸竟然还笑笑的问她‘怎样,买将多开心吗?’

‘哼,我还买不够啊!’一脸骄傲的宣布...

‘你看你妈妈,她买多多东西,她很开心的哦’

‘是咯,你老婆都是将的拉’ @.@"

妈妈真的有够双面的..

一时省得要命!一时花钱不用犹豫的..

还是跑回正题,还是乖乖的等着收红包好了..

其他的事不关我的事..那个钱又不是我赚的..

红包~~~~~~~~~~

我来了~~~~~~~~

2 comments:

  1. 哈哈。。。新年都是花钱的啦。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做有钱人的女儿真的幸福到~~~
    不懂第几个五百。。。wal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