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们竟然.........

昨晚,我亲爱又伟大的父亲大人下了道‘命令’

‘我明天八点半去叫你们起身阿!’

停了一顿,抗议声四起~~~

我戴上耳机,假装听不到..天真的以为可以逃过一劫..

哪里知道,这边才将想,那边我就听到我的名了!

‘颖!明天我八点半叫你起身阿..'

‘蛤??哦...可以咯.....’无奈的答应了...

最后补上一句‘可以不要吗?’

没有答案......

今天起身时以为还早,因为没有人叫我醒..hehe^^

一看电话,才吓一跳,11点了,哈哈!很好..没有把我吵醒..

早餐后,我们才到Nixxxx说是要搬年货..

妈妈还讲,驾两辆车去拉,等下不够放...

我是觉得有点夸张拉..

应该不用买到将多了拉..

毕竟前几次已经搬了不少啊...

好吧,没办法,我和妹妹一辆,爸爸和妈妈一辆..,出发去~~

不知道他们俩老去了哪儿,差不多半小时后才到..

头头我和妹妹拿一辆推车,放了一些东西,妈妈才来...

妈妈来了,就一直拿,一直拿...好像不用钱将..

我就去拿多一辆推车,因为那辆已经载满了拉...

爸爸也开始跟着开始狂购了...

拿,拿,拿...

爸爸就一个盒子接一个盒子的拿...

惊觉不对,就开始阻止他了..

‘等一下,爸!你拿什么?什么来的?做么拿将多?’

‘蛤?什么?不知道..不要阿?不要就放回去咯’

然后他还笑笑的把东西一个一个放回去..

我的天,他竟然和我来这套...

最后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们拿了多少东西..

只知道看到不少人惊讶的表情..

相信,我们是他们今天四点前后者今天最大的客户过后的我不知道..

我们的车都装得七七八八的...

便回家,开始大扫除了...

开始动身时,看到刚才那边的老板,

老板下车说,你们的东西没有拿完!

我们一脸惊讶,没有拿完?

真的...

我认得!那些都是我们拿的东西...

爸爸的矛头就指向我和妹妹...

‘哼,你看你们俩个!东西都没有拿完!’

大家就开始推卸责任...

我说‘蛤?我去拿车,方便你放东西,我哪里知道!都是ah b 咯!她给钱的’

妹妹就说‘我算钱算到太爽了,忘记了..’

幸好那个老板是我们的旧邻居,要不然,那些钱我们不就是白白花了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开始收拾了...

我的天,我的衣橱...

我相信你看到你会晕倒....

都是那个傻婆,不知道是她懒惰叻,还是怎样...

就乱乱和我放!

我就跑去问妹妹‘你之前有教她要怎样放的吗?’

‘当然是有拉!不止一次了拉!’

我的天....

教了还将!

算了..还是自己动手先....

过后才叫她来,一个一个教她怎样放...

这个是放家里的衣服,这边是放t-shirt的,这边是.............

不知道她记得了没...

还有!还有!

她似乎是看上我的大阿哥了!

这次回来,他感觉上真的变了不少,变好看了很多阿!

她看到我哥哥的时候,竟然跑去问妹妹他是谁!还说很好看!

最假的事,她看到他的时候竟然给我装斯文?!真的很滑稽...

我和妹妹就在那边怂恿哥哥,叫他和她说话,看她会怎样...

哥哥一脸大便的讲‘我才不要阿!geli得要死!’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终于看到哥哥和她讲话的那一幕!

她竟然用手盖着嘴巴在那边笑到很‘斯文’...

@.@"

真的是啊!

想要老牛吃嫩草?哈哈哈哈!

看到他们的表情,你一定会笑的!相信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拿回以前的相簿来看..

妹妹还一直在高歌‘回忆过去~’

看回那些照片真的很可爱,很好笑..

没有想到,我以前小时后竟然是很骚!

信我,你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我的姿势,一定吓死你们!因为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妹妹还一直说‘你很乔阿!乔到死!’

哈哈!你不给阿!

最后发现到,我以前和哥哥的感情很好...

我和他的合照是最多的..

竟然还抱在一起的也不少..

妈妈也说,以前你们的感情很好的..

有真的很好吗?我真的不记得了...

我印象中,我们好像每次吵架的哦...

可是应该也没有很差拉...

以前好像真的什么都一起的...

真的好吓到哦...

真的是‘回忆过去阿~~’

1 comment:

  1. 你们买东西真的是不用看价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