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讨厌!
这次已经是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告诉我们的!
每次都是将!
是因为我们人缘不好还是你们认为我们人缘太好?!
每次都是我以为XXX有和你们讲,所以我就没有和你讲!
每次都是你们以为!!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有事情,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
和你们说!!
你们发一封短讯来通知一下都辛苦吗?!
一句‘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们吗?!’就不了了知!
想问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
你就不能告诉我们吗?!
真的很讨厌将阿!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生气阿!!
和我们讲一下很辛苦吗?!!!!!
真的很讨厌将的感觉!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毕业拉~~~~
今天,我们终于毕业拉~~~~~~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爱演=碍眼
真的很讨厌那些爱演的人!
有必要装无辜,有必要演到将吗?
博同情,装可怜...
为什么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觉得活到将很辛苦吗?
不觉得每天都要演,很辛苦吗?
别人看了不辛苦吗?
真的佩服那些爱演的人啊..
**(纯粹发泄,别无他意)
有必要装无辜,有必要演到将吗?
博同情,装可怜...
为什么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觉得活到将很辛苦吗?
不觉得每天都要演,很辛苦吗?
别人看了不辛苦吗?
真的佩服那些爱演的人啊..
**(纯粹发泄,别无他意)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阿·~~~豆豆,你走吧!!
不知道为什么,
脸上的都镇的市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拉....
应该是妈妈叫我用哪个洗脸霜的后果...
才用几天罢了,就变成将!
真的讨厌阿!!!
超不爽的!
本来我的脸是滑滑的阿!(其实也没有很滑)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爆出好多好多的豆哦!
这次真的有够青春的!
豆豆阿!!!请你走吧!
很讨厌你阿!!
脸上的都镇的市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拉....
应该是妈妈叫我用哪个洗脸霜的后果...
才用几天罢了,就变成将!
真的讨厌阿!!!
超不爽的!
本来我的脸是滑滑的阿!(其实也没有很滑)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爆出好多好多的豆哦!
这次真的有够青春的!
豆豆阿!!!请你走吧!
很讨厌你阿!!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不够疯狂..
就快要向17岁告一段落..
可是真的觉得很可惜啊..
好像做了很少东西..
觉得很不够...
可是具体上又说不出哪里不够...
觉得今年过得很平淡...
觉得不够疯狂...
可是怎样才算疯狂,我真的说不出...
就觉得不够!!!
哈哈!!!
算了拉...
反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我会尝试去做些没有做过的事!!
我想要去看日出~~~~
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真的觉得很可惜啊..
好像做了很少东西..
觉得很不够...
可是具体上又说不出哪里不够...
觉得今年过得很平淡...
觉得不够疯狂...
可是怎样才算疯狂,我真的说不出...
就觉得不够!!!
哈哈!!!
算了拉...
反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我会尝试去做些没有做过的事!!
我想要去看日出~~~~
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镜子+利害
我个人是觉得世界上有一种很伟大的发明..
-------镜子!
镜子的用处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我相信那个死老叶不知道!!!
做么佩颖和婉庆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女儿穿到酱?!
真的......
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拜托你拿一面镜子来照一下拉...
没有镜子的话就拿一盆水来照拉!
如果真的连水都没有的话就用小便来照一下拉!
好心拉...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批评我,
但是你就不能!!
超讨厌的...
-----------------------------------------------------------------
我的华文,竟然拿50+
真的是..........................
之前,我敬爱的老叶就说‘符老师都回来给你们上了几堂课,我要看一下你们到底会考到怎样’
真的败给你啊!
要不要将哦?!
超过半数的人都50+
真的不知道她怎样改的!
发神经
-------镜子!
镜子的用处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我相信那个死老叶不知道!!!
做么佩颖和婉庆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女儿穿到酱?!
真的......
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拜托你拿一面镜子来照一下拉...
没有镜子的话就拿一盆水来照拉!
如果真的连水都没有的话就用小便来照一下拉!
好心拉...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批评我,
但是你就不能!!
超讨厌的...
-----------------------------------------------------------------
我的华文,竟然拿50+
真的是..........................
之前,我敬爱的老叶就说‘符老师都回来给你们上了几堂课,我要看一下你们到底会考到怎样’
真的败给你啊!
要不要将哦?!
超过半数的人都50+
真的不知道她怎样改的!
发神经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噩梦开始
假期结束=噩梦开始...
开学了..
真的觉得怕怕...
第一次有怕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死...
SPM又要到了..
真的觉得很惨啊....
哈哈!!
噩梦又要开始了拉~~~~
恐怖.........
开学了..
真的觉得怕怕...
第一次有怕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死...
SPM又要到了..
真的觉得很惨啊....
哈哈!!
噩梦又要开始了拉~~~~
恐怖.........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矛盾
还没到假期的时候,
就在那边祈祷,
希望假期快快到..
期待假期...
假期到了,自己又会在那边嫌无聊,
没事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
明明期待已久的假期到了,
但是又会觉得还蛮无聊的..
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得...
好矛盾哦...
相信大家也有将的感觉吧..
哈哈!!
但是假期好好噢..
每天都睡到很迟才醒..
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相信大家也很幸福!
好好享受假期吧~~
就在那边祈祷,
希望假期快快到..
期待假期...
假期到了,自己又会在那边嫌无聊,
没事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
明明期待已久的假期到了,
但是又会觉得还蛮无聊的..
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得...
好矛盾哦...
相信大家也有将的感觉吧..
哈哈!!
但是假期好好噢..
每天都睡到很迟才醒..
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相信大家也很幸福!
好好享受假期吧~~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打工记
‘喂’
‘你要做工吗?’
‘什么工?’
‘G2的..要吗?’
‘几时’
‘等下拉,3点’
‘你有做?’
‘有阿,你要做吗?’
‘可以阿..等下你来载我咯’
就将,跑去打工...
3点,还是去嘉琪家等..
3.15 , 3.30, 4.00, 4.30, 5.00, 5.15....
等那个aunty来载我们,竟然从3点等到6点多..
还在嘉琪家小睡了一下..
她的pinky真的太热情了..
真的有点over了..
一直跑来跑去的..
很恐怖.....
第一天打工,没什么感想..
可是没有想到将多人...
还有,肚子很饿...
半夜1点我们几个才出去吃东西..
也不是没有给东西我们吃,只是当时觉得很饱..
就没有吃..
-------------------------------------------------------------------------------------------------
第二天,从早上做到晚上..
真的好像打仗将...
有些人真的有够麻烦的..
又要这个,又要那个,试了又不要...
真的有够累的......
一整天站着...
时不时还和子建他们打打闹闹的..
做工的都是年轻人,很快就混得很熟了..
要关店的时候,他们还在那边打架!
真的有够发神经的..
uncle还问我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那时已经12点了拉..
前一天睡眠不足,所以我们一直吵着要回家..
最后uncle还是载我们回了..
-------------------------------------------------------------------------------------------------
最后一天了...
我竟然迟到..
我电话没电得关机了!
闹钟没有响...
哈哈!
还是一样..
我们在打仗!
中间uncle还问‘是不是要断了’
我还以为什么断,原来是脚断!
哈哈!
真的很痛啊~~
mummy..
一直看着手表,希望那个时间快点过...
可是很奇怪的是,最后一天,the store 竟然将早关的..
你前两天还早了一个小时多...
真的怪怪的..
-------------------------------------------------------------------------------------------------
认识了好多人哦....
子建,紫盈,淑缘,a ci a zo双人组,oleh(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喊oleh),大只老,还有两个脸黑黑的马来婆...
-------------------------------------------------------------------------------------------------
学了很多东西..
原来牛仔裤还有season的...
-------------------------------------------------------------------------------------------------
期间,
弄了很笑话出来...
-------------------------------------------------------------------------------------------------
终结来讲,
真的不错的....
‘你要做工吗?’
‘什么工?’
‘G2的..要吗?’
‘几时’
‘等下拉,3点’
‘你有做?’
‘有阿,你要做吗?’
‘可以阿..等下你来载我咯’
就将,跑去打工...
3点,还是去嘉琪家等..
3.15 , 3.30, 4.00, 4.30, 5.00, 5.15....
等那个aunty来载我们,竟然从3点等到6点多..
还在嘉琪家小睡了一下..
她的pinky真的太热情了..
真的有点over了..
一直跑来跑去的..
很恐怖.....
第一天打工,没什么感想..
可是没有想到将多人...
还有,肚子很饿...
半夜1点我们几个才出去吃东西..
也不是没有给东西我们吃,只是当时觉得很饱..
就没有吃..
-------------------------------------------------------------------------------------------------
第二天,从早上做到晚上..
真的好像打仗将...
有些人真的有够麻烦的..
又要这个,又要那个,试了又不要...
真的有够累的......
一整天站着...
时不时还和子建他们打打闹闹的..
做工的都是年轻人,很快就混得很熟了..
要关店的时候,他们还在那边打架!
真的有够发神经的..
uncle还问我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那时已经12点了拉..
前一天睡眠不足,所以我们一直吵着要回家..
最后uncle还是载我们回了..
-------------------------------------------------------------------------------------------------
最后一天了...
我竟然迟到..
我电话没电得关机了!
闹钟没有响...
哈哈!
还是一样..
我们在打仗!
中间uncle还问‘是不是要断了’
我还以为什么断,原来是脚断!
哈哈!
真的很痛啊~~
mummy..
一直看着手表,希望那个时间快点过...
可是很奇怪的是,最后一天,the store 竟然将早关的..
你前两天还早了一个小时多...
真的怪怪的..
-------------------------------------------------------------------------------------------------
认识了好多人哦....
子建,紫盈,淑缘,a ci a zo双人组,oleh(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喊oleh),大只老,还有两个脸黑黑的马来婆...
-------------------------------------------------------------------------------------------------
学了很多东西..
原来牛仔裤还有season的...
-------------------------------------------------------------------------------------------------
期间,
弄了很笑话出来...
-------------------------------------------------------------------------------------------------
终结来讲,
真的不错的....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orz + 'unfair'
真的败给那两只狼啊!
考试的时候还可以‘光明正大’地讨论答案!
讨论就算了拉,还跑来问我答案做什么?!
我都不会~~哈哈!!
看到别的人讨论,
还装一幅难以置信的表情!
还在那边骂那些人....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骂你啊?!
看到别人,反而看不到自己..
还敢大声地说‘very unfair, you dint give me the answers!'
'you should give me your answers!'
真的觉得我输给你们了!
还讲到将理直气壮!
orz + orz!
考试的时候还可以‘光明正大’地讨论答案!
讨论就算了拉,还跑来问我答案做什么?!
我都不会~~哈哈!!
看到别的人讨论,
还装一幅难以置信的表情!
还在那边骂那些人....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骂你啊?!
看到别人,反而看不到自己..
还敢大声地说‘very unfair, you dint give me the answers!'
'you should give me your answers!'
真的觉得我输给你们了!
还讲到将理直气壮!
orz + orz!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