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又是将!

真的很讨厌!

这次已经是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告诉我们的!

每次都是将!

是因为我们人缘不好还是你们认为我们人缘太好?!

每次都是我以为XXX有和你们讲,所以我就没有和你讲!

每次都是你们以为!!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有事情,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

和你们说!!

你们发一封短讯来通知一下都辛苦吗?!

一句‘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们吗?!’就不了了知!

想问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

你就不能告诉我们吗?!

真的很讨厌将阿!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生气阿!!

和我们讲一下很辛苦吗?!!!!!

真的很讨厌将的感觉!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毕业拉~~~~

今天,我们终于毕业拉~~~~~~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爱演=碍眼

真的很讨厌那些爱演的人!

有必要装无辜,有必要演到将吗?

博同情,装可怜...

为什么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觉得活到将很辛苦吗?

不觉得每天都要演,很辛苦吗?

别人看了不辛苦吗?

真的佩服那些爱演的人啊..

**(纯粹发泄,别无他意)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阿·~~~豆豆,你走吧!!

不知道为什么,

脸上的都镇的市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拉....

应该是妈妈叫我用哪个洗脸霜的后果...

才用几天罢了,就变成将!

真的讨厌阿!!!

超不爽的!

本来我的脸是滑滑的阿!(其实也没有很滑)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爆出好多好多的豆哦!

这次真的有够青春的!

豆豆阿!!!请你走吧!

很讨厌你阿!!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不够疯狂..

就快要向17岁告一段落..

可是真的觉得很可惜啊..

好像做了很少东西..

觉得很不够...

可是具体上又说不出哪里不够...

觉得今年过得很平淡...

觉得不够疯狂...

可是怎样才算疯狂,我真的说不出...

就觉得不够!!!

哈哈!!!

算了拉...

反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我会尝试去做些没有做过的事!!

我想要去看日出~~~~

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镜子+利害

我个人是觉得世界上有一种很伟大的发明..

-------镜子!

镜子的用处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我相信那个死老叶不知道!!!

做么佩颖和婉庆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穿到酱?!

做么你不问一下做么你女儿穿到酱?!

真的......

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拜托你拿一面镜子来照一下拉...

没有镜子的话就拿一盆水来照拉!

如果真的连水都没有的话就用小便来照一下拉!

好心拉...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批评我,

但是你就不能!!

超讨厌的...
-----------------------------------------------------------------

我的华文,竟然拿50+

真的是..........................

之前,我敬爱的老叶就说‘符老师都回来给你们上了几堂课,我要看一下你们到底会考到怎样’

真的败给你啊!

要不要将哦?!

超过半数的人都50+

真的不知道她怎样改的!

发神经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噩梦开始

假期结束=噩梦开始...

开学了..

真的觉得怕怕...

第一次有怕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死...

SPM又要到了..

真的觉得很惨啊....

哈哈!!

噩梦又要开始了拉~~~~

恐怖.........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矛盾

还没到假期的时候,

就在那边祈祷,

希望假期快快到..

期待假期...

假期到了,自己又会在那边嫌无聊,

没事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

明明期待已久的假期到了,

但是又会觉得还蛮无聊的..

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得...

好矛盾哦...

相信大家也有将的感觉吧..

哈哈!!

但是假期好好噢..

每天都睡到很迟才醒..

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相信大家也很幸福!

好好享受假期吧~~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打工记

‘喂’
‘你要做工吗?’
‘什么工?’
‘G2的..要吗?’
‘几时’
‘等下拉,3点’
‘你有做?’
‘有阿,你要做吗?’
‘可以阿..等下你来载我咯’

就将,跑去打工...
3点,还是去嘉琪家等..
3.15 , 3.30, 4.00, 4.30, 5.00, 5.15....

等那个aunty来载我们,竟然从3点等到6点多..
还在嘉琪家小睡了一下..
她的pinky真的太热情了..
真的有点over了..
一直跑来跑去的..
很恐怖.....

第一天打工,没什么感想..
可是没有想到将多人...
还有,肚子很饿...
半夜1点我们几个才出去吃东西..
也不是没有给东西我们吃,只是当时觉得很饱..
就没有吃..
-------------------------------------------------------------------------------------------------

第二天,从早上做到晚上..
真的好像打仗将...
有些人真的有够麻烦的..
又要这个,又要那个,试了又不要...

真的有够累的......
一整天站着...
时不时还和子建他们打打闹闹的..
做工的都是年轻人,很快就混得很熟了..

要关店的时候,他们还在那边打架!
真的有够发神经的..

uncle还问我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那时已经12点了拉..
前一天睡眠不足,所以我们一直吵着要回家..
最后uncle还是载我们回了..

-------------------------------------------------------------------------------------------------

最后一天了...
我竟然迟到..
我电话没电得关机了!
闹钟没有响...
哈哈!
还是一样..
我们在打仗!
中间uncle还问‘是不是要断了’
我还以为什么断,原来是脚断!
哈哈!
真的很痛啊~~
mummy..
一直看着手表,希望那个时间快点过...

可是很奇怪的是,最后一天,the store 竟然将早关的..
你前两天还早了一个小时多...
真的怪怪的..

-------------------------------------------------------------------------------------------------

认识了好多人哦....
子建,紫盈,淑缘,a ci a zo双人组,oleh(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喊oleh),大只老,还有两个脸黑黑的马来婆...

-------------------------------------------------------------------------------------------------

学了很多东西..
原来牛仔裤还有season的...

-------------------------------------------------------------------------------------------------

期间,
弄了很笑话出来...

-------------------------------------------------------------------------------------------------

终结来讲,
真的不错的....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orz + 'unfair'

真的败给那两只狼啊!

考试的时候还可以‘光明正大’地讨论答案!

讨论就算了拉,还跑来问我答案做什么?!

我都不会~~哈哈!!

看到别的人讨论,

还装一幅难以置信的表情!

还在那边骂那些人....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骂你啊?!

看到别人,反而看不到自己..

还敢大声地说‘very unfair, you dint give me the answers!'

'you should give me your answers!'

真的觉得我输给你们了!

还讲到将理直气壮!

orz +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