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然后,过后,最后,最后的最后..
我不知道了拉!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了...
原来我的表达能力是将差的...
真的,原谅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讲...
我真的想到很多很多.....
可能真的想到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说哪里不舒服..
现在发觉,原来说话的语气也会影响别人的心情..
我知道我自己的语气不好,对不起...
那时,我真的觉得不耐烦...
你忍了,我知道,也很谢谢你..
但是我也不喜欢,那种近乎理所当然的语气..
我知道那个是我应该的,可是我就觉得我自己的心理很不平衡..
很不舒服...
真的很对不起....
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最好远离我1m..
感觉上最近太多事情,我接受不了,也压抑不到...
最后连放开的方法都不知道了..
不断的在挣扎,感觉自己快要被淹没了..
最后的最后--请原谅我...
我会尝试去寻找一个可以呼吸的方式..
对不起.....
谢谢.....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PLKN--愚蠢的决定篇..
我被选要参加国民服务!(废话,每个人都知道)
可是阿..
今天可以终于可以去查自己到底是第几批...
睡醒不久,就看到小碗的msg,叫我去查查看..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回复了..
什么?!叫我迟点才发过..
=.=''
最后还是麻烦小婉帮我查查拉...
最后的消息~~~我是第二或第三批...
现在真的有一股冲动要骂政府!
将迟才给人家知道!
第二或第三批都还没有确定..
真的是败给政府阿..
愚蠢的决定!
现在不是影响了我们考试的心情吗?!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要晕倒了...
可是阿..
今天可以终于可以去查自己到底是第几批...
睡醒不久,就看到小碗的msg,叫我去查查看..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回复了..
什么?!叫我迟点才发过..
=.=''
最后还是麻烦小婉帮我查查拉...
最后的消息~~~我是第二或第三批...
现在真的有一股冲动要骂政府!
将迟才给人家知道!
第二或第三批都还没有确定..
真的是败给政府阿..
愚蠢的决定!
现在不是影响了我们考试的心情吗?!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要晕倒了...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不守信用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如果真的觉得我不守信用的话,
对不起..
真的..
改次再也不要和我讲你认为不应该讲的东西..
就像你讲的,我的嘴巴很大!
我会到处去和别人宣传你讲的话!
我不想去知道了,也不想再被骂了...
你真的将认为,就将吧..
对不起...
如果真的觉得我不守信用的话,
对不起..
真的..
改次再也不要和我讲你认为不应该讲的东西..
就像你讲的,我的嘴巴很大!
我会到处去和别人宣传你讲的话!
我不想去知道了,也不想再被骂了...
你真的将认为,就将吧..
对不起...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一些所谓的朋友--是什么?
可能自己太偏激了..
最近听到很多东西..
也觉得自己很蠢,很傻...
真的...
原来我把他当朋友,而他只把我当可以利用的人..
真的在怀疑,我们之间到底真的有友谊的存在吗?
还是真的只有我一厢情愿的..
可能你认为朋友,就应该是将的..
但是真的很伤人啊!
你说的话...
我真的有将cheap吗?
你真的不知道何你相处很难吗?
真的有必要什么都比吗?
我没有你将有钱,我不穿名牌,不驾新车...
难道做人一定要穿名牌,驾新车/大车吗?
我是不知道你怎样想的..
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花那些钱在那边阿..
难道不穿名牌,不驾大车的就不能是人吗?
你真的认为自己很好吗?
就因为你的名牌?还是因为你的新车?
你不要认为,只有会买名牌你的才算好..
会秀出来的不一定代表你有很多,不秀出来的也不代表他没有..
如果真的要秀的话,我也不觉得我会输你..
但是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啊!
那些钱又不是我赚来的,我觉得没有必要花在没有必要的东西身上..
我想告诉你,你的新车算得了什么?
有很好吗?
我是没有新车,但是我有‘大车’..
请不要再我面前秀了!
不要再和我比谁有钱了!
你未必比得过..
最近听到很多东西..
也觉得自己很蠢,很傻...
真的...
原来我把他当朋友,而他只把我当可以利用的人..
真的在怀疑,我们之间到底真的有友谊的存在吗?
还是真的只有我一厢情愿的..
可能你认为朋友,就应该是将的..
但是真的很伤人啊!
你说的话...
我真的有将cheap吗?
你真的不知道何你相处很难吗?
真的有必要什么都比吗?
我没有你将有钱,我不穿名牌,不驾新车...
难道做人一定要穿名牌,驾新车/大车吗?
我是不知道你怎样想的..
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花那些钱在那边阿..
难道不穿名牌,不驾大车的就不能是人吗?
你真的认为自己很好吗?
就因为你的名牌?还是因为你的新车?
你不要认为,只有会买名牌你的才算好..
会秀出来的不一定代表你有很多,不秀出来的也不代表他没有..
如果真的要秀的话,我也不觉得我会输你..
但是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啊!
那些钱又不是我赚来的,我觉得没有必要花在没有必要的东西身上..
我想告诉你,你的新车算得了什么?
有很好吗?
我是没有新车,但是我有‘大车’..
请不要再我面前秀了!
不要再和我比谁有钱了!
你未必比得过..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纪念册@ 婉庆,niwa篇
真的很谢谢你们...
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
是时候让大家写一些纪念册了...
收回了一些...
其中阿,小婉和niwa的写得蛮长的...
而且真的觉得很感动..
小婉真的很谢谢你..
niwa也一样...
真的...
读着读着,泪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泪水+幸福的味道..
真的...
我很喜欢....
很谢谢你们将用心去写...
真的很爱,很爱你啊!小婉..
也觉得有一点对不起你啦..
haha^^
有一些错字...
希望你也会喜欢!
其他的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
是时候让大家写一些纪念册了...
收回了一些...
其中阿,小婉和niwa的写得蛮长的...
而且真的觉得很感动..
小婉真的很谢谢你..
niwa也一样...
真的...
读着读着,泪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泪水+幸福的味道..
真的...
我很喜欢....
很谢谢你们将用心去写...
真的很爱,很爱你啊!小婉..
也觉得有一点对不起你啦..
haha^^
有一些错字...
希望你也会喜欢!
其他的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偷懒+想,想,想!
今天我又偷懒了,没有去上学..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解决..
也没有办法解决..
不知道要怎样说..
心里,总有一块大石头,没有办法把它移开..
不喜欢将的感觉..
真的想在这最后的几天好好的把事情说一说..
可是真的觉得有一股无力感..
也不想去理了拉...
也没有让我理的权利..
真的...
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
还有....谢谢!
我爱你们!
(偷偷告诉你们----我发神经了!)=.=''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解决..
也没有办法解决..
不知道要怎样说..
心里,总有一块大石头,没有办法把它移开..
不喜欢将的感觉..
真的想在这最后的几天好好的把事情说一说..
可是真的觉得有一股无力感..
也不想去理了拉...
也没有让我理的权利..
真的...
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
还有....谢谢!
我爱你们!
(偷偷告诉你们----我发神经了!)=.=''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又是将!
真的很讨厌!
这次已经是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告诉我们的!
每次都是将!
是因为我们人缘不好还是你们认为我们人缘太好?!
每次都是我以为XXX有和你们讲,所以我就没有和你讲!
每次都是你们以为!!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有事情,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
和你们说!!
你们发一封短讯来通知一下都辛苦吗?!
一句‘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们吗?!’就不了了知!
想问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
你就不能告诉我们吗?!
真的很讨厌将阿!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生气阿!!
和我们讲一下很辛苦吗?!!!!!
真的很讨厌将的感觉!
这次已经是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告诉我们的!
每次都是将!
是因为我们人缘不好还是你们认为我们人缘太好?!
每次都是我以为XXX有和你们讲,所以我就没有和你讲!
每次都是你们以为!!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有事情,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
和你们说!!
你们发一封短讯来通知一下都辛苦吗?!
一句‘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们吗?!’就不了了知!
想问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
你就不能告诉我们吗?!
真的很讨厌将阿!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生气阿!!
和我们讲一下很辛苦吗?!!!!!
真的很讨厌将的感觉!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毕业拉~~~~
今天,我们终于毕业拉~~~~~~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爱演=碍眼
真的很讨厌那些爱演的人!
有必要装无辜,有必要演到将吗?
博同情,装可怜...
为什么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觉得活到将很辛苦吗?
不觉得每天都要演,很辛苦吗?
别人看了不辛苦吗?
真的佩服那些爱演的人啊..
**(纯粹发泄,别无他意)
有必要装无辜,有必要演到将吗?
博同情,装可怜...
为什么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觉得活到将很辛苦吗?
不觉得每天都要演,很辛苦吗?
别人看了不辛苦吗?
真的佩服那些爱演的人啊..
**(纯粹发泄,别无他意)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阿·~~~豆豆,你走吧!!
不知道为什么,
脸上的都镇的市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拉....
应该是妈妈叫我用哪个洗脸霜的后果...
才用几天罢了,就变成将!
真的讨厌阿!!!
超不爽的!
本来我的脸是滑滑的阿!(其实也没有很滑)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爆出好多好多的豆哦!
这次真的有够青春的!
豆豆阿!!!请你走吧!
很讨厌你阿!!
脸上的都镇的市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拉....
应该是妈妈叫我用哪个洗脸霜的后果...
才用几天罢了,就变成将!
真的讨厌阿!!!
超不爽的!
本来我的脸是滑滑的阿!(其实也没有很滑)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爆出好多好多的豆哦!
这次真的有够青春的!
豆豆阿!!!请你走吧!
很讨厌你阿!!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