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最后的最后..

将,然后,过后,最后,最后的最后..

我不知道了拉!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了...

原来我的表达能力是将差的...

真的,原谅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讲...

我真的想到很多很多.....

可能真的想到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说哪里不舒服..

现在发觉,原来说话的语气也会影响别人的心情..

我知道我自己的语气不好,对不起...

那时,我真的觉得不耐烦...

你忍了,我知道,也很谢谢你..

但是我也不喜欢,那种近乎理所当然的语气..

我知道那个是我应该的,可是我就觉得我自己的心理很不平衡..

很不舒服...

真的很对不起....

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最好远离我1m..

感觉上最近太多事情,我接受不了,也压抑不到...

最后连放开的方法都不知道了..

不断的在挣扎,感觉自己快要被淹没了..

最后的最后--请原谅我...

我会尝试去寻找一个可以呼吸的方式..

对不起.....

谢谢.....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PLKN--愚蠢的决定篇..

我被选要参加国民服务!(废话,每个人都知道)

可是阿..

今天可以终于可以去查自己到底是第几批...

睡醒不久,就看到小碗的msg,叫我去查查看..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回复了..

什么?!叫我迟点才发过..

=.=''

最后还是麻烦小婉帮我查查拉...

最后的消息~~~我是第二或第三批...

现在真的有一股冲动要骂政府!

将迟才给人家知道!

第二或第三批都还没有确定..

真的是败给政府阿..

愚蠢的决定!

现在不是影响了我们考试的心情吗?!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要晕倒了...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不守信用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如果真的觉得我不守信用的话,

对不起..

真的..

改次再也不要和我讲你认为不应该讲的东西..

就像你讲的,我的嘴巴很大!

我会到处去和别人宣传你讲的话!

我不想去知道了,也不想再被骂了...

你真的将认为,就将吧..

对不起...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一些所谓的朋友--是什么?

可能自己太偏激了..

最近听到很多东西..

也觉得自己很蠢,很傻...

真的...

原来我把他当朋友,而他只把我当可以利用的人..

真的在怀疑,我们之间到底真的有友谊的存在吗?

还是真的只有我一厢情愿的..

可能你认为朋友,就应该是将的..

但是真的很伤人啊!

你说的话...

我真的有将cheap吗?

你真的不知道何你相处很难吗?

真的有必要什么都比吗?

我没有你将有钱,我不穿名牌,不驾新车...

难道做人一定要穿名牌,驾新车/大车吗?

我是不知道你怎样想的..

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花那些钱在那边阿..

难道不穿名牌,不驾大车的就不能是人吗?

你真的认为自己很好吗?

就因为你的名牌?还是因为你的新车?

你不要认为,只有会买名牌你的才算好..

会秀出来的不一定代表你有很多,不秀出来的也不代表他没有..

如果真的要秀的话,我也不觉得我会输你..

但是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啊!

那些钱又不是我赚来的,我觉得没有必要花在没有必要的东西身上..

我想告诉你,你的新车算得了什么?

有很好吗?

我是没有新车,但是我有‘大车’..

请不要再我面前秀了!

不要再和我比谁有钱了!

你未必比得过..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纪念册@ 婉庆,niwa篇

真的很谢谢你们...

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

是时候让大家写一些纪念册了...

收回了一些...

其中阿,小婉和niwa的写得蛮长的...

而且真的觉得很感动..

小婉真的很谢谢你..

niwa也一样...

真的...

读着读着,泪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泪水+幸福的味道..

真的...

我很喜欢....

很谢谢你们将用心去写...

真的很爱,很爱你啊!小婉..

也觉得有一点对不起你啦..

haha^^

有一些错字...

希望你也会喜欢!

其他的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偷懒+想,想,想!

今天我又偷懒了,没有去上学..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解决..

也没有办法解决..

不知道要怎样说..

心里,总有一块大石头,没有办法把它移开..

不喜欢将的感觉..

真的想在这最后的几天好好的把事情说一说..

可是真的觉得有一股无力感..

也不想去理了拉...

也没有让我理的权利..

真的...

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

还有....谢谢!

我爱你们!

(偷偷告诉你们----我发神经了!)=.=''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又是将!

真的很讨厌!

这次已经是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告诉我们的!

每次都是将!

是因为我们人缘不好还是你们认为我们人缘太好?!

每次都是我以为XXX有和你们讲,所以我就没有和你讲!

每次都是你们以为!!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有事情,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

和你们说!!

你们发一封短讯来通知一下都辛苦吗?!

一句‘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们吗?!’就不了了知!

想问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

你就不能告诉我们吗?!

真的很讨厌将阿!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生气阿!!

和我们讲一下很辛苦吗?!!!!!

真的很讨厌将的感觉!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毕业拉~~~~

今天,我们终于毕业拉~~~~~~

这次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哈哈^^

真的超疯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其实要说的老爸都说啦...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是,高跟鞋——有够恐怖的!

开始时,还好..

走起路来像小鸭..

只是不小心就会跌到,扭到脚..

穿久了,脚也开始痛了..

走得一拐一拐的...

很多人都像我们投射异样的眼光..

真的无奈,只好当作没看到...

到后来,真的完全不想动了..

真的很痛,很痛..

婉庆的脚还被磨脱皮了!

回到家,4点多..

短短的几步路,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真的有够恐怖的!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碰高跟鞋了!

脚趾还红红的,动到就痛...

告诉妈妈,妈妈还笑我说‘穿200多块的鞋你都将,那个已经很好穿了的,穿别的你不是更惨?’

我的天....

真的超佩服那些整天穿着高跟鞋的人..

都不知道是谁发明出来折磨人的!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爱演=碍眼

真的很讨厌那些爱演的人!

有必要装无辜,有必要演到将吗?

博同情,装可怜...

为什么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觉得活到将很辛苦吗?

不觉得每天都要演,很辛苦吗?

别人看了不辛苦吗?

真的佩服那些爱演的人啊..

**(纯粹发泄,别无他意)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阿·~~~豆豆,你走吧!!

不知道为什么,

脸上的都镇的市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拉....

应该是妈妈叫我用哪个洗脸霜的后果...

才用几天罢了,就变成将!

真的讨厌阿!!!

超不爽的!

本来我的脸是滑滑的阿!(其实也没有很滑)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爆出好多好多的豆哦!

这次真的有够青春的!

豆豆阿!!!请你走吧!

很讨厌你阿!!